pigstar_photo2.jpg 

pig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

      

pig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   為了將於2月發行的 pigstar 台灣首張專輯「ground 0 + plus」及配合電影「愛到底 L-O-V-E」的電影宣傳,pigstar 痞客星 確定於2月4日旋風來台宣傳及演出,除了出席「愛到底 L-O-V-E 」電影發表記者會與電影書簽名會之外,另外也將在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舉辦 pigstar 首場海外演唱會,詳細行程及內容請樂迷們密切注意官方部落格最新消息喔!


pig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pigstar 痞客星樂團是由日本知名音樂品牌 yamaha A&R 發掘,以 關口友則 (Vocal & Guitar),關口良二 (Bass & Chorus) 兄弟二人為中心、加入Guitar & Piano的 渡邊貴之、Drums的 鎌田喜和、組成的4人搖滾樂團。關口兄弟二人的絕妙和聲、融進渡邊貴之的古典鋼琴伴奏、構成一種新型的音樂表逹方式、在音樂界中受到高度的評價。

 2008年暢銷逹500萬冊以上的超人氣漫畫「純情羅曼史」改拍成動畫片之後、其第1季、第2季的主題曲均起用pigstar 痞客星樂團的曲目、這在日本是絕無僅有的創舉。2008年4月發行的「君=花」、11月發行的「衝動」、以及Mini Album「gruond 0」均為日本暢銷作品、在音樂界引起了極大注目。

pig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«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