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因為看過『純情羅曼史』∣+∥,聽過、感動主題曲『君=花』+『衝動』喜歡演唱的PIG STAR (痞客星樂團) 的人︰絕對不可以錯過難得的PIG STAR首次亞洲巡迴台北演唱會 Pig Star First Asian Tour 2009 in Taipei

日期/時間:2009 . 02 . 07午後15:00

地點: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 ( 台北市西門町西寧南路177 )

14:30 OPEN / 15:00 START / 票價400

 

告訴你如何進場的方法一二:

1.     購買首批CD贈送演唱會門票 (請洽詢各大唱片行及九五樂府…)

2.     或於02/06下午16:00去參加台北國際書展『痞客星樂團來台簽名會』購買CD就立即贈送演唱會門票及海報 (送完為止) 還可以與他們見面&握手喔!

3.     參加抽獎獲得門票進場: http://iservice.libertytimes.com.tw/action/pigstar/attention.php

4.     抽獎獲得門票還有這裡: http://stars.udn.com/udnstars/StarsContent/Content20205/

5.     現在就收聽 FM91.7 會有許多pigstar痞客星的驚喜喔! 還可以獲得演唱會門票啦!

PIG STAR 痞客星樂團專輯 Ground φ+plus同步上市! 收錄純情羅曼史∣+∥主題曲『君=花』+『衝動』 & 最新電影 愛到底 主題曲『I can’t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